我校2023年春季体育文化节(第七场)大学生健美操比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量:

为了在校园中更好的推广、普及健美操,吸引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并体验这项运动带来的快乐,4月25、27日由我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广州工商学院体育部承办、共青团广州工商学院委员会协办的2023年春季体育文化节(第七场)大学生健美操比赛分别在两个校区举行。体育部主任助理林伟光、体育部相关教师以及本次比赛裁判组的老师们出席了本次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两个校区共有8个学院、245名学生参加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的比赛。在比赛中,各学院运动员充分展现了团队合作的精神,向全体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唯美的视觉盛宴,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朝气和活力。参赛队伍每一次优美而又充满难度的动作,都使得观众高度紧张、热情高涨,获得观众热烈的掌声,大家对参赛队伍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各队在比赛中都充分展现了工商学子优良的精神风貌。这次比赛是我校秉承“正德厚生、励志修能”校训,积极践行“德学·五进”教育思想的系列活动之一。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台上华丽出彩的展现,需要台下辛勤汗水的浇灌和毅力的坚守。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为契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去追求自己人生的大舞台,实现以体育德,以体育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