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质量工程

1.《本科体育课程“选项式”教学模式的构建与实践》,2014年广州工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重点项目,主持人林伟光。

2.《基于高校大学体育课程建设的学生体质健康状况分析研究和实践探索》,2015年广州工商学院质量工程项目,主持人赖荣亮。

3.《“合作学习”教学模式在高校足球选项课中的应用研究 》,2016年广州工商学院质量工程项目,主持人陈强。

4.《基于高效课堂教学模式下大学生体育选项课中学生合作学习的研究》,2017年广州工商学院质量工程项目,主持人陆敏仪。

5.《自主学习方式在高校体育教学中的应用研究——以广州工商学院为例》,2017年广州工商学院质量工程项目,主持人张洪基。

6.《“健康中国2030”背景下大学生对体质健康测试的认知态度与课外体育锻炼特征的研究——以广州工商学院为例》,2018年广州工商学院质量工程项目,主持人陈钢钢。

7.《“运动教育模式”在大学体育武术选项课程教学中应用研究》,2018年广州工商学院质量工程项目,主持人陈王明。

8.《“终身体育”背景下从非认知因素入手进行高校体育课程改革的研究》,2019年广州工商学院质量工程项目,主持人鲍树洋。

9.《信息化技术在民办高校体育教学中的应用研究》,2019年广州工商学院质量工程项目,主持人刘艳杰。

10.体育部教学研究资料——听课报告

广州工商学院体育部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听课报告

广州工商学院体育部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听课报告

广州工商学院体育部2017-2018学年度第二期听课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