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春季体育文化节(第四场)大学生排球比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量:

广州工商学院2023年春季体育文化节(第四场)大学生排球比赛于4月26日下午16:30进行了男子、女子的最后一场比赛,赛后在三水校区排球场举行了闭幕式。此次比赛是我校第八届排球比赛,是由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主办、体育部承办、共青团广州工商学院委员会协办的校内大型单项体育赛事,历时12天,12场比赛,共有4个学院8支代表队的近百名学生参加了比赛。体育部兼职督导陆敏仪老师以及有关的5位老师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和运动员颁奖。

闭幕式首先由陆敏仪老师致闭幕词。陆老师向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队伍和个人表示祝贺!向积极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公正执裁的裁判员、辛勤工作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陆老师表示参赛运动员斗志昂扬、顽强拼搏,裁判员忠于职守、公正裁决,工作人员服务周到、任劳任怨,比赛现场观众踊跃、热情高涨,展现了工商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这正是我校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秉承“正德厚生 励志修能”校训,积极践行“德学·五进”教育思想,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的必然结果。最后,陆老师勉励大家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在今后的生活、学习工作中,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新的挑战,共创工商学院美好明天。

闭幕式第二项为本次比赛裁判长体育部鲍树洋老师宣布比赛成绩。获得男子组前三名的代表队为:第一名工学院、第二名会计学院、第三名国际教育学院。获得女子组前三名的代表队为:第一名管理学院、第二名工学院、第三名会计学院。

最后,颁奖嘉宾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伴随着体育部陆敏仪老师为男子组冠军工学院颁奖,队员、观众热情高涨,欢呼声和掌声将闭幕式推向了最高潮。最后,在欢声笑语中主持人宣布2023年广州工商学院大学生排球比赛闭幕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