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乒乓球队在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乒乓球团体赛中荣获亚军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量:

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华南师范大学承办的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乒乓球团体赛于11月24-28日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共有来自全省66所高校的近700名运动员参加了甲A、甲B、乙A、乙B和丙组五个组别的比赛。我校与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汕头大学等27所高校共同参与了甲B组的激烈角逐。

我校乒乓球运动队共派出了4名男运动员、4名女运动员参加了甲B组的团体比赛。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对决,最终我校乒乓球队荣获甲B组男子团体第二名,并获得团体总分第四名的成绩。

经过这次比赛的历练,运动员对于自身的水平有了更加全面的认知,为接下来的训练提供了明确的方向,运动员对未来也充满了信心。相信他们会继续秉承我校“正德厚生、励志修能”的校训,积极践行“进体育场馆”的实践教育活动,在下一次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