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网球队在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中荣获女子单打冠军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量:

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华南师范大学承办的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于2023年11月22-26日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本届比赛设置了甲A组、甲B组、乙A组、乙B组等组别,开设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5个项目,共有67所高校88支参赛队伍,共计695名运动员参赛。我校与华南理工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广州大学等28所院校共同参加了甲B组的比赛。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派出5名队员参赛。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队员们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奋力拼搏的精神。最终,我校网球队斩获女单冠军、男双第六名、男单第七名,并荣获甲B组团体总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实现了网球队的冠军梦。

在女子单打比赛中,我校工学院2022级学生梁映彤一路披荆斩棘,以精湛的球艺和果断的决策勇夺冠军。工学院2020级李志锋和邓俊杰在比赛中相互配合、相互支持,获得男双比赛第六名。商学院2022级许冠绅在比赛中展现了坚韧不拔的精神和顽强的意志,取得第七名的好成绩。最终,我校以14分在甲B组获得团体总分第五名,实现了冠军的零突破,同时也突破我校近几年参加广东省学生网球比赛的最好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我们将继续秉承“正德厚生、励志修能”的校训,积极践行“德学·五进”之“进体育场馆”的教育思想和实践教育活动,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争取再创佳绩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