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全馆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21 点击数:

3月18日,图书馆在三水校区召开新学期全馆工作会议,馆领导及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回雁雁馆长做了主题为“夯实基础构建特色拓展服务丰富文化”为主题的工作回顾以及新学期图书馆工作安排及设想,本学期图书馆工作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一是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戴口罩、隔位就坐的日常馆内巡查,确保师生读者在馆安全;二是对标评估标准,夯实基础工作,进一步细化图书馆评估整改方案,对照整改内容,分解工作任务,责任落实到具体部门和岗位;三是围绕办学定位,构建特色馆藏,形成独具特色的财经类文献保障体系;四是做好宏观规划,拓展学科服务,送服务上门,结合各学院的学科专业特点,提供深层次服务;五是丰富校园文化,营造书香校园,开展读书月系列活动,打造品牌活动和良好的影响力。

王自东副馆长就分管的现代信息技术及花都校区图书馆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细化和补充。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和重点工作进行工作安排,把学校、图书馆以及馆员个人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明晰了目标,统一了思想,振奋了精神。(图书馆)

说明: E:\图书馆办公资料(周)\16图书馆各类会议、媒体报道、培训\2022年上半年\20220318全体馆员大会\IMG_6650.JPG

广州工商学院 2003-2021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南环路28号      三水校区: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三花路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