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服务设施

自助借还书机

图书馆在两个校区分别都为读者提供三台自助借还书机,位于两校区图书馆一楼总服务台旁,读者可以自行在自助借还书机上借还图书。

电子书借阅机

电子书借阅机是自助式的电子书籍借阅机,位于两校区图书馆一楼总服务台旁。用户通过电子书借阅机触摸屏可以随意浏览图书简介和目录,通过超星移动图书馆客户端扫描图书二维码即可将电子书下载到手机,然后可以随时随地阅读下载的电子书。

存包柜

图书馆为读者提供免费存包柜,位于两校区图书馆一楼和二楼。

提醒:任何人不得长期占用存包柜存放各种物品,当日存放,当日取出;存包柜内只限于存放一般性物品,贵重物品请勿存入,如有丢失自行负责。

直饮水

两校区图书馆每层楼都提供有直饮水机,都有冷热水。



广州工商学院 2003-2021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南环路28号      三水校区: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三花路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