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春季体育文化节 (第五场) 三水校区足球比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3-05-01 浏览量:

为了积极践行我校“德学·五进”的教育思想,响应学校“进体育场馆”的号召,我校于4月11日-28日举办了春季体育文化节(第五场)三水校区大学生八人制足球联赛。本次比赛由广州工商学院体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广州工商学院体育部承办,共青团广州工商学院委员会协办。

本次比赛共有会计学院、管理学院、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一部,6只队伍、近百名学生参赛,经历了11场紧张激烈的比赛。赛场上队员们充分体现了顽强拼搏、团结友爱精神,展现了广工商学子的优良风尚,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欢呼喝彩。赛场上流下的汗水是学生们青春活力的体现,赛场下露出的笑容是广工商学子最美的模样。

4月27日17点,伴随着主裁的一声哨响,广州工商学院三水校区大学生八人制足球联赛正式落下帷幕。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的队伍是工学院、管理学院、会计学院,获得第4-6名的是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一部、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

让我们热烈祝贺获得优异成绩的学院,希望他们不骄不躁再创辉煌!同时,也祝愿同学们在足球场上锤炼意志、不断成长、早日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