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活动回顾|2023年广州工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放日(三水校区)

发布日期:【2023-12-07】

循着秋日的美梦,向着冬日的暖阳。11月30日下午,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以下简称“心理中心”)举办了以“循梦而行,向阳而生”为主题的心理中心开放日活动。活动设置了一系列充满乐趣和挑战的活动。这些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放松身心,还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想象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让我们回顾一下本次活动的精彩瞬间!

1.我与秋天共作画——树叶贴画

在这个活动中,同学们利用各种形状、颜色的树叶创造出别具一格的画作。他们用心灵感受秋天的美景,将树叶粘贴成一幅幅充满想象力的画作。通过这个活动,同学们不仅锻炼了动手能力,还激发了创造力和想象力。

ENJOY LIFE

2.“我懵了”——一人挑战版

在这个活动中,同学们需要集中注意力,不受文字意思的干扰读出文字的颜色。经过激烈的角逐,许多同学成功完成了挑战,展示了他们的专注力和应变能力。


3.乒乓球五子棋挑战

乒乓球五子棋挑战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策略思维和手眼协调能力的舞台。两两比赛,交替投掷乒乓球进入棋盘中,完成五子连成线。这项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竞技能力,还培养了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

4.创意橡皮泥

在这个轻松愉快的过程中,同学们随心所欲地用橡皮泥创造出自己喜欢的造型。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也释放了压力。这个活动鼓励同学们发挥创造力,用自己的方式去表现和创造美。


5.留下你的笑脸

同学们在空白的纸上画出各种积极的表情。在放松心情的同时也增强了自我表达的勇气。这个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积极情绪的力量,并鼓励他们以更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

ENJOY LIFE

6.我说你画

在这个活动中,一名同学描述给出的图片,另一名同学则根据描述进行绘画创作。通过一起作画,同学们不仅提高了观察力和绘画技巧,还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

ENJOY LIFE

7.夹夹乐

在一分钟的比赛中,同学们用筷子夹起弹珠并放入另一个容器中,夹得多的同学将获得胜利。这个活动考验了同学们的专注力和快速反应能力。

8.写给ta的信

同学们在纸条上写下自己最近发生的开心与不开心的事情,然后将纸条放入箱子里与其他同学分享。这个活动传递了快乐和正能量。

For The Good Times

本次开放日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放松身心、增强团队合作的机会。感谢所有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是你们的热情投入让这一次活动充满活力。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继续与大家一同成长!

上一条:研途漫漫,曙光将至 | 送给考研er的贴心锦囊


下一条:【重磅开赛】2023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开始报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