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重磅开赛】2023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开始报名啦!

发布日期:【2023-12-07】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推进联合国2030年终结艾滋病流行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举办2023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线上知识竞赛,旨在促进艾滋病防治工作的推进和艾滋病反歧视事业的发展。

竞赛信息

活动时间

2023年11月8日至12月30日

活动对象

广州工商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内容

答题内容包括艾滋病防治综合、“国八条”、检测、治疗与阻断知识及生殖健康和社会心理等方面的知识。

系统将随机从题库中抽取40道题,其中必答题10道、艾滋病综合抽取13题、性与生殖抽取5题,阻断预防抽取5题、检测抽取4题、治疗抽取2题、社会心理抽取1题。每题2.5分,共记100分,满60分即及格。时间限制为40分钟。

活动规则

1.在通过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入答题系统后,请同学们输入学校全称、真实姓名等信息,正式开始答题参赛。

链接:http://www.aids0.com/myreg-1674720.html

二维码:

2.答题时间限制40分钟,可提前交卷,到时间将自动封卷。

3.每个用户限答题1次,同一学校、学号不可重复答题。

4.学生完成答题后,系统自动记录学生得分,不低于60分为合格,合格者可依据官网说明下载保存电子版《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竞赛证书》作为参与本次活动的证明。

竞赛奖励

竞赛满分100分,不低于60分为合格,合格者可依据官网说明下载保存电子版《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证书》作为参与本次活动的证明。

活动咨询群

上一条:活动回顾|2023年广州工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放日(三水校区)


下一条:青春有爱,校园无“艾”|防艾知识辩论赛决赛成功举办(三水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