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禁毒+防艾,青春健康齐守护|广东省第四强制隔离戒毒所到我校进行宣传教育

发布日期:【2023-11-23】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让禁毒防艾工作更好地走进校园,学生处与广东省第四强制隔离戒毒所在11月21日下午14:30联合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地点为三水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楼下。

DURG CONTROL

活动过程

本次活动开设了禁毒防艾活动摊位,广东省第四强制隔离戒毒所的警官们设置了许多禁毒体验活动,例如禁毒视觉VR、毒瘾模拟手环、迷眼放弹珠和禁毒知识问答等,通过这些活动,让同学们身临其境地了解毒品的危害,从而远离毒品。

禁毒视觉VR

禁毒视觉VR,让同学们身临其境地去感受毒品的危害,进而远离毒品。

毒瘾模拟手环

毒瘾模拟手环通过不断增加强度产生的抽搐感来模拟毒瘾发作的感觉,让学生对毒品的危害产生更加深刻的认识。

迷眼放弹珠

特殊眼镜的佩戴,让学生们产生了吸毒后难辨色彩、晕头转向的感觉。

禁毒知识问答

通过开设禁毒知识问答环节,增强学生们对禁毒知识的理解。

毒品类型展示

除以上体验活动外,广东省第四强制隔离戒毒所的警官们还展示了几种不同类型的毒品,并分发了禁毒防艾宣传手册。

此次禁毒防艾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学生防范毒品的能力,增强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营造了“人人远离毒品、人人抵制毒品、人人参与禁毒”的校园氛围。我校将继续努力,增强师生对毒品的认识,严防毒品的侵害,提高师生的毒品防范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同学们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上一条:“ 艾 ” 不在,爱常在|广州工商学院第六届同伴教育讲师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手“植”绿意,向阳而生|工学院心源绿洲种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