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同心共行,万事皆可|心理健康服务队破冰素质拓展活动(三水校区)

发布日期:【2023-11-05】

为加快新干事之间的感情联系,增进彼此间的信任,切实提高干事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协作能力,打造一支同心同向、活力蓬勃的学生队伍,更好地为日后开展校园心理健康服务工作奠定基础,广州工商学院心理健康服务队于2023年10月29日在三水校区开展破冰素质拓展活动。

干事们用抽签的方式分好组,随后开始了各种有趣又富有挑战性的小游戏。

1.缘来是你

游戏以说出自己的名字加爱好依次接龙,下一个同学要说出前面所有同学的名字和爱好。大家为了获胜都在积极地记住队友的名字和爱好,气氛也开始慢慢地热烈起来。

2.答非所问

分组对决,两组成员面对面站着,猜拳取胜的组先向对方提问,参与人员依次作答,但是回答的答案必须与问题答案毫无关联。这个游戏不仅活跃了现场氛围,而且还锻炼了思维灵活性和反应能力,突破定势思维。

3.就不听指挥

分组对决,两组面对面站着,猜拳赢的组先指挥,随机指出“上下左右”四个方向,另一组需要把头转到与指定方向不同的方向。这个活动不仅锻炼了我们的应变能力和思维能力,还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大家找不到方向的迷糊样子也十分的可爱。

4.猜歌环节

主持人放出一首歌曲,所有队员一起抢答。在猜歌的同时还能享受音乐,比比谁更先抢答出歌名,谁才是“小曲库”!

不能遗忘的精彩回忆

为取胜的“作战”商量

游戏中可爱的笑容

通过本次破冰活动,新干事们在欢声笑语中彼此熟悉,在团队协作中加速磨合,团队凝聚力得到了提升。希望全体队员能在日后的工作中,真诚相待,团结合作,不负韶华!

上一条:手”植“梦想,共济未来(二)|会计学院:“‘植’于心,‘树’ 未来”种植活动


下一条:手“植”梦想,共济未来(一)|会计学院:“以梦为马,签寄未来” 手绘心愿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