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手“植”梦想,共济未来(一)|会计学院:“以梦为马,签寄未来” 手绘心愿签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3】

同学们踏入大学,站在新起点,有了新开始,关于未来有无限憧憬。为了让同学们明确目标,学会珍惜当下,23数智会计创新B1-B2班、23智能财管实验班、23会计B10班参加了“以梦为马,签寄未来”手绘心愿签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会计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承办。

四个班级在10月23日-26日召开班会活动,活动开场由各班班长向大家说明本次活动的内容,将精美的书签分发给同学们。

同学们奋笔疾书,同绘未来

同学们在一番思考后,在心愿卡上认真地写下了自己大学期间的期待。有的同学希望自己能够在大学中交到许多朋友,有的希望自己能在大学中汲取知识,有的希望大学4年能成为自己未来发展的跳板,有的希望平平静静的享受大学生活带来的乐趣... ...同学们带着各自的期许,照亮着通往未来的路。

书签是穿行于书页的精灵

为我们标注阅读的行程和方向它又好似一叶扁舟带我们荡漾书海通达未来

心愿书签 汇总

寄语上的一笔一划

绘成我们对梦想的一字一句

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

一纸天地之上

扬帆的行船破浪于

无垠学海汪洋中

写下共许未来的期望

朝着璀璨星途奔赴

活动合照

手绘心愿签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手‘植’梦想,共济未来”系列活动还在继续,敬请期待!


上一条:同心共行,万事皆可|心理健康服务队破冰素质拓展活动(三水校区)


下一条:知艾防艾,护航青春|花都校区2023级新生青春健康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