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手”植“梦想,共济未来(二)|会计学院:“‘植’于心,‘树’ 未来”种植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6】

世间万物皆有时节和意义

准备、种植

成长、收获,皆有定时。

希望茁壮盎然,始于每一簇新生的芽。为了能够更好播种时代新人的梦想,23级数智会计创新B1-B2班、23级智能财管实验班、23级会计B10班在10月底参加了“‘植’于心,‘树’未来”种植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会计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承办。

壹:松土

人间四月里,芳菲牧草间。松土,拔犁,秧苗,田地。准备着在烈阳下松土,铺垫着每一步;准备着在土里种下花木,在心里种下梦想。同学们的辛勤中透露出对种植的兴奋,透露出对新生的期待。

01

种花组

02

种菜组

贰:种植

没有一朵花,从一开始就是花。如果前期没有养分的积累,不会形成花蕾,就没有鲜艳的花朵。种植花木我们需要沉下心来,用心培育每一朵花、每一棵树。老师为我们提供了各种各样的花种、树苗以及菜籽,让我们随心播种自己喜欢的种子。

种下荔枝树

洒下蔬菜籽

栽种生命的新绿

点亮自然的微光


上一条:青春有爱,校园无“艾”|防艾知识辩论赛开始报名啦!


下一条:同心共行,万事皆可|心理健康服务队破冰素质拓展活动(三水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