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田径队在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荣获两项冠军

发布时间:2023-12-07 浏览量:

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于2023年11月30日-12月3日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举行。本届比赛设置了甲A组、甲B组、乙A组、乙B组、丙A组、丙B组,共有122所高校,共计2127名运动员参赛。我校与华南理工大学等34所院校282人共同参加了本科甲B组的比赛。

我校田径队共派出3名队员参加了比赛,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队员们奋力拼搏、勇争第一,展现了良好的个人竞技水平和拼搏精神,用智慧与勇气诠释了比赛的激情和运动的魅力。最终,我校田径队陈治宇同学以4分06秒52的成绩荣获男子1500米冠军,以15分58秒30的成绩荣获男子5000米冠军。

为了更好地秉承我校“正德厚生、励志修能”校训,传承“德学·五进”教育思想,积极践行“进体育场馆”的教育实践活动,学校田径运动队将积极在校园推广阳光跑运动,使更多师生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