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I来源期刊目录(2021年8月更新)

作者: 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SM ( 基本科学指标,简称ESI)对全球所有高校及科研机构的SCIE、SSCI库中近11年的论文数据进行统计,按被引频次的高低确定出衡量研究绩效的阈值,分别排出居世界前1%的研究机构、科学家、研究论文,居世界前50%的国家/地区和居前0.1%的热点论文。ESI针对22个专业领域,通过论文数、论文被引频次、论文篇均被引频次、高被引论文、热点论文和前沿论文等6大指标,从各个角度对国家/地区科研水平、机构学术声誉、科学家学术影响力以及期刊学术水平进行全面衡量。

ESI来源期刊列表对论文投稿等具有良好的参考借鉴。以下表格为2021年8月ESI最新公布后的ESI来源期刊列表。

点击下方下载

广州工商学院 2003-2021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南环路28号      三水校区: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三花路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