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图书馆同仁来访交流

作者: 时间:2022-05-15 点击数:

2022年5月12日上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图书馆副馆长王蕙、副馆长林绪峰一行八人来到广州工商学院花都校区图书馆交流参观,我馆馆长回雁雁、副馆长王自东和相关业务部门主任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


座谈会上,回雁雁馆长对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图书馆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图书馆环境、资源建设、组织架构、文化氛围等方面对广州工商学院图书馆进行了简要介绍。王蕙副馆长表达了本次来访的目的,双方就如何将新馆建设为阅读学习、学术探究、文化交流为一体的多功能文化空间等具体的业务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后,王蕙副馆长一行在王自东副馆长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术报告厅、研修室、电子阅览空间、学习共享空间、办公区、藏书区、文化展览区,值班监控室等场所,以及自助借还机、图书消毒柜、查询机、大数据墙等设施设备,双方还就图书馆馆舍空间布局和读者服务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参观,两馆老师们都觉得收获颇丰、意犹未尽。两馆领导表示今后要继续保持密切交流,加强在图书馆领域的合作,推动高校图书馆事业的共同发展。


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



座谈交流现场


参观照片


参观照片


广州工商学院 2003-2021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南环路28号      三水校区: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三花路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