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学教育 > 工商学子 > 正文

【会计系】春季运动会 | 回顾那些不容错过的春日

发布日期:【2019-04-18】

立夏已过,芒种将至。时间不知不觉溜走,走过春意盎然,走向绿荫斑驳、太阳高挂的盛夏。盛夏是什么样的?阳光、沙滩、海浪?西瓜、田野、水蜻蜓?盛夏将至,嫣然回首,在那万物复苏、草长莺飞的春日,你是否有错过什么精彩?如此,现今就一起回顾一下那个充满青春活力的春日运动会吧。

足球比赛

4月18日,广州工商学院足球比赛拉开帷幕。纵使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阵雨,但依然浇灭不了同学们的热情。球员们冒着雨,在属于他们的战场上驰骋、拼搏。不论环境如何,每个球员都拿出最好的状态,坚持不放弃,雨水夹杂着汗水挥洒在茵茵草地,青春的乐章此刻也因他们而精彩。会计系球员们默契配合,相互鼓励,不辜负任何的一次训练,不辜负任何一次努力,在场上不放过任何一次可以进球的机会,不断拼搏,不断奋斗,最终取得季军的好成绩。

排球比赛

4月25日,是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广州工商学院大学生排球比赛决赛如期举行。比赛随着哨声的响起,正式开始。比赛是以三局两胜决定胜利的。在第一局,我系的队员奋力拼搏,旗开得胜。第二局,我系队员一开始以大比分领先,但由于天气炎热以及体力不足,物流系打起一波进攻,双方你来我往,比分紧咬,最后第二局以物流系获胜结束。第三局,是决胜局,我系队员在稍作休息后体力恢复,一马当先,打出了一波进攻领先对手并且获得赛点,最后第三局以会计系获胜,我系也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赛场上是对手,在赛场下仍是朋友。

排球原本是一项团体运动,因为每一个队员们的团结、热爱、拼搏精神,这一场场比赛才会拥有如此迷人色彩,才能带给球迷无限的快乐。

健美操比赛

蓝天白云下,一段舒缓而优美的前奏响了起来,会计系热情洋溢的健美操开始了。整套健美操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的活力与激情,力量中不乏柔美,是“青春,阳光,活力,运动”的完美结合。整套操队列整洁,图形精美,展现了我们会计系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此次健美操配乐的选择也独具匠心,前奏舒缓柔美,紧接着便是活力四射的高潮,配以极富动感的鼓点。体操与音乐的完美结合,使整套健美操极具感染力。体操与音乐的完美结合,使整套健美操极具感染力。

篮球比赛

篮球赛场上,会计系系队一路过关斩将拼杀到四强四强赛,会计系对战创培学院,双方比分一路僵持,难分高下。期间,会计系系队队长意外受伤,不得不暂时下场休息。随后,待休整完毕,重返赛场,继续带领会计系队员追回比分。会计系球员在赛场上展现了他们的毅力,展现了他们对篮球的热爱,对青春的热爱。会计系球员在赛场上不抛弃,不放弃,坚持到最后一秒的精神值得我们赞扬。会计系系队荣获篮球三等奖。

春日,是万物复苏、生生轮回,一切事物的开始。它一如我们的青春,永远不知疲惫,永远生机勃勃。不畏黑暗不畏严寒;爱己所爱,行己所行;为自己的梦想奋斗到底。

上一条:【会计系】会计系选手首次闯入“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暨2018年(第三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全国总决赛


下一条:【会计系】展现自我才艺 释放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