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学教育 > 工商学子 > 正文

【会计系】文明宿舍评比‖温馨寝室 温暖你我

 

发布日期:【2018-12-25】

为了确保文明宿舍评比的公平,公正,公开,会计系自律委员会于2018年12月24日晚上七点,对会计系所有文明宿舍进行再一次检查。此次主要对天花板灯管整洁程度,床上用品摆放整洁度以及宿舍走廊整洁程度等方面进行检查。

在本次检查中,各宿舍表现都不错,个人用品摆放整齐,宿舍干净整洁,一些宿舍还集体购置装扮宿舍用品,把宿舍营造出了一种温馨的氛围。

宿舍是我们休憩的摇篮,歇脚的驿站。宿舍文明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体现,直接影响学生的健康成长,对整体校园文明水平、层次的提升发挥着重要作用。

宿舍的评比旨在促进敦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改善宿舍的生活环境,改善我校学生的宿舍卫生状况,提高全体同学的安全意识,给同学创造一个干净、舒适、整洁、卫生、文明安全的住宿环境。通过此次文明宿舍的评比,增强了同学们塑造良好生活环境的观念,同时对打造宿舍特色文化、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良好的寝室文明氛围是大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保障。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把寝室建设得更加文明,为使我们有一个和谐舒适的大学生活而共同努力。

上一条:【会计系】第十届会计技能大赛 | 用专业知识展会计风采


下一条:【国奖专访十三】千里之行 始于足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