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信息门户 | 办公OA | 学校大事记 | 联系我们 | 校园视频

广州工商学院举办2023年总结表彰暨2024年迎春团拜会

作者: 时间:2024-01-16 点击数:

团结奋进,再谱新篇。1月15日下午,学校在花都校区和三水校区同步直播举行2023年总结表彰暨2024年迎春团拜会。董事会领导、校领导、老领导和嘉宾、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

校长王日华致辞

校长王日华代表学校,向各位领导、嘉宾、广大教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年祝福。他在致辞中指出,2023年,在学校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以创建特色鲜明的财经类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目标,紧紧围绕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党建引领、教学建设与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王日华从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总结了2023年学校在各领域取得的成绩,希望在2024年大家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深入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全面提升学校整体发展水平。

董事长邵宝华讲话

董事长邵宝华在讲话中指出,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同心同力,团结一致,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时期的种种困难。在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阶段,大家为了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希望家人们一起真心守护美好家园,珍惜和维护学校的声誉。相信只要大家同心协力,同向而行,一定可以共克时艰,取得新的进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副校长朱特威主持总结表彰大会

副校长朱特威在主持中表示,忆往昔,学校攻坚克难,捷报频传。展望未来,全校生机勃勃,行稳致远。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坚定信念、同心同德、奋发进取、担当作为、勇毅前行,共同谱写学校发展新华章。

王日华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为学校争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学校领导为在党建工作、师德师风、学工、教学、科研等方面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欢欢喜喜辞旧岁,载歌载舞贺新年。团拜会上,来自音乐学院、会计学院、商学院等单位的教职工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舞蹈《一笑江湖》情深似海,女声独唱《灯火里的中国》祝福祖国的未来,歌曲《最美的太阳》歌颂了辅导员对学生的深情付出,诗朗诵《我爱上班》表现了教职工的敬业精神,器乐合奏《象王行》表达了砥砺前行、勇毅坚韧的奋斗精神,歌曲《向往》充满了激情与豪迈……此外,现场还播放了来自海外读博教职工和合作院校导师们的新年祝福视频。抽奖活动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喝彩声连连。

团拜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合影留念,定格团聚的喜悦,并且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群策群力、团结协作、与时俱进、奋发向上,共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宣传部)

团拜会现场

花都校区表演现场

三水校区表演现场

广州工商学院 © 2003-2010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南环路28号 电话:020-86929603 86914402 传真:020-86929192(校办) 86914402(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