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信息门户 | 办公OA | 学校大事记 | 联系我们 | 校园视频

广州工商学院王日华校长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作者: 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将“广州工商学院校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落实到实处,4月27日,我校校长王日华带领工学院张进院长、罗俊副院长一行前往广州大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州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有限公司、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代表处)进行走访与洽谈。本次走访企业,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多个就业岗位。

在广州大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肖总代表公司对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公司代表首先对企业的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且高度认可来自工学院的6名毕业生的实习表现,希望未来在协同育人、产教融合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王日华校长表示,广州大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经营方向、运营模式正是与当下年轻人爱玩游戏、爱看动漫的兴趣爱好相契合,把兴趣当成职业,不仅能事半功倍,还能持之以恒,对于企业、学校、学生来说能够形成一个稳固的三角关系,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往人才培养、校企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开展工作。会后,王日华校长对工学院毕业生进行了慰问并送上学校订制的防疫口罩。

随后,王日华校长一行马不停蹄地来到了广州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代表乐总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乐总对广州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有限公司成立20多年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公司产品等进行了简单介绍。王日华校长对我校的概况进行简单介绍后,双方就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公司代表表示,公司的业务正处于上升期,项目多,人手紧缺,希望能够与我校达成友好的合作,吸纳我校高质量毕业生,并且利用好产业学院的平台,培养学生成为社会、行业所需要的复合型人才。

在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代表处),公司代表曾经理热情接待了王日华校长一行。座谈会上,王日华校长结合了企业对我校毕业生在嘉环企业实习表现反馈,以及学生的亲身工作感受后,提出未来毕业生应该采用灵活实习、把课题与实习工作相结合,让学生带着毕业设计到企业中去,用实践验证理论知识,把课外技能与课内知识相契合,尽快适应企业的工作生活,成为企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会后,王日华校长对工学院毕业生进行了慰问,并送上防疫口罩。

广州工商学院 © 2003-2010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南环路28号 电话:020-86929603 86914402 传真:020-86929192(校办) 86914402(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