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信息门户 | 办公OA | 学校大事记 | 联系我们 | 校园视频

喜迎八方学子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2021级新生

作者: 时间:2021-09-06 点击数:

9月4-5日,广州工商学院三水校区、花都校区分别迎来2021级新生,来自广东、江苏、浙江等21省份的6千余名新生有序报到。学校校长邝邦洪,党委书记张振超,常务副校长王日华,副校长朱特威、喻勋良、张辉,董事办主任陆志丹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组走访校园,指导迎新现场工作,到新生宿舍慰问新生和家长,使新生和家长倍感亲切。

(学校领导与党员服务岗志愿者队伍合照)

学校以及各二级学院在学校大门口、广场、篮球场设置党员服务岗,党员志愿服务者为新生提供接待、交通指引等服务。两校区分别在厚德广场和文化广场设置咨询点,供新生报到咨询。

(邝邦洪校长走访慰问2021级新生)

(张振超书记走访慰问2021级新生)

学校崇尚“德学”教育思想和“五进”教育实践活动,校园内红色的空飘、横幅在空中飘动,体现“德学·五进”校园特色文化,“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字样随处可见,使新生们一进校就直观感受到校园文化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浓烈氛围。

学校充分重视秋季开学的疫情防控工作。所有工作人员、新生及家长进校时皆需进行体温检测和出示粤康码。学校综合协调组、接待组、绿色通道工作组、报到工作组等工作组各司其职,后勤处提供足量的口罩和防疫物资,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

新生大多在家长的陪同下进入校园以及完成报到手续,他们对学校的安排感到很满意,对大学生活满怀憧憬。一名新生代表说,进入新学校,心情非常激动,希望自己珍惜光阴,不负四年大学时光,在学习与实践活动中把握好时间,统筹兼顾,实现自己的理想与目标。

一名新生家长表示,希望孩子在广州工商学院这四年里可以发挥好自己的特长,利用自己的优势取得良好的成绩。认真学习,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向上走。(宣传部)

广州工商学院 © 2003-2010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南环路28号 电话:020-86929603 86914402 传真:020-86929192(校办) 86914402(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