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会二维码

  • 校友会平台小程序

同力协契,展望未来

作者: 时间:2021-04-24 点击数:

为了加强广州花都与佛山三水两校区校友会学生助理团队的交流,增强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广州工商学院校友会学生助理团队于2021424日在三水校区举办了第一次团建活动,活动由两校区校友会学生助理团队策划和主持。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李洪楚和司徒明玉老师,以及两校区各部门部长与全体干事。

首先,由陈俊敏和黄钲波两位部长宣布破冰仪式活动正式开始并介绍活动具体流程。一共分成四个小组,每个小组六到八名成员。

(游戏分组)

接下来就是各项的团队游戏,首先是“交换名字”,小组成员通过这个游戏快速拉近彼此的距离,关系迅速升温,为接下来的交流奠定良好基础;接着在“吹乒乓球”环节中,干事们充满激情,每个小组积极参与,为每一名参与人员加油呐喊,把气氛推向了高潮;最终的“听歌识曲”和“分工合作”环节,强调了合作的重要性,大家明白了只有齐心协力,才能迎来胜利!

4E8A2

(游戏进行时)

下午经过午餐与休息,继续开展两校区交流分享会。会议伊始,由各部门部长分享总结部门的工作要求与内容,再由干事依据自身所在部门,分享工作的心得体会,两校区干事共同分享沟通,汲取他人经验。最后由李洪楚副主任和司徒明玉老师,就如何更好的推动校友会学生助理团队的发展、更好的为校友服务作出指导性意见。

(干事们积极分享部门心得体会)

开心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本次广州工商学院校友会学生助理团队团建活动圆满结束。经过此次团建,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同时通过各类趣味游戏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融合度,提高了两校区之间的熟悉感和归属感,展现了广州工商学院校友会的精神面貌。我们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友会全体干事一定能齐心协力,共同创造新的灿烂篇章。

52DE5

3DE29

(两校区成员与老师合照)

2021424

(图:摄影部黄钲波、陈俊敏)

(文:编辑部阮琪琪、劳晓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