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会二维码

  • 校友会平台小程序

凝心聚力 共商共建:我校校友会走访东莞校友分会

作者: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近日,学校校友会秘书长、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武,校友会副秘书长、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黄喆诚,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曾继安,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李楚洪,深圳校友会张俊昌、杨锦全、陈快灵、曾少萍,广州校友会曾健一行抵达广东世纪东宝实业有限公司,走访东莞校友会。

广东世纪东宝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明瑞、东莞三誉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伟奇、广东华兴银行东莞分行李堃、吴嘉丹四位校友热情接待了学校校友会一行。

1DD17

黄喆诚副秘书长传达了学校董事长、校友会会长邵宝华博士关于校友会改革、学校与校友共建项目的思路和想法。学校主要提供资源、场地、人力,校友企业主要负责技术支持和项目运营。基于学校与校友在产学研方面的合作框架,大川电影院、短视频直播基地、大数据、跨境电商等学校与校友共建的项目陆续落地。

2F7FD

陈武秘书长表示,校友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重要资源,校友的发展是学校和董事长一直以来关注、关心的重点工作。他高度认可和肯定了校友们勇于开拓、大胆创新的企业家精神,期待更多校友参与到“校友经济”的建设中来,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共商学校和校友事业发展大计。

1CCC7

会上,校友们共忆青春年华,共话院友情谊。校友们汇报和交流了各自的工作成绩和发展感受,对母校的战略定位和改革发展表示赞赏,并表示会一直关注和参与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加快推进学校与校友共建项目的孵化和发展。

1F053

双方就如何在校友企业与学校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协同创新、项目共建等方面开展双赢合作,进行了深度探讨。

随后,还参观了吴伟奇校友的企业——东莞三誉食品有限公司。

22CAC

学校是校友的家,校友是学校发展的支撑。此次走访东莞校友会,使学校与校友们的联系更为密切,感情更为深厚。学校将凝聚校友的“母校情怀”,推动学校、校友形成合力,共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