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会二维码

  • 校友会平台小程序

人生最美是相逢:2019佛山&广州校友年会盛典

作者: 时间:2019-01-14 点击数:

2018年12月29日,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学院校友会佛山分会和广州分会在佛山希尔顿花园酒店联合举办了2019校友年会盛典。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钟伟强,副院长易露霞,董事会办公室主任陆志丹,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处处长黄鹏,学院艺术团编导张国立老师,创培学院校长林斯喜,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夏华峰,副秘书长詹海文,校友会办公室主任余永学,全佺老师,杨丽老师以及各地校友分会的校友代表们参加了此次年会。

学院钟伟强书记谨代表学院董事会、学院党政领导对全体校友致以新年的问候。钟书记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学院建校23周年,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校友会发展蒸蒸日上,越办越好。

学生处处长黄鹏传达了董事长邵宝华的美好祝福:校友会广佛年会是我院校友会活动中办得最好的活动之一,感谢为此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校友,祝愿校友们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健康幸福,事业有成。

佛山分会会长杨国华表示,热烈欢迎学院领导与来自各地的校友们。杨国华介绍了佛山分会的校友工作进展及未来规划,希望更多校友加入佛山分会,发挥校友会功能,为学院学子提供就业机会,同时也希望校友们多多加入公益活动,积极弘扬奉献精神。

广州分会副会长林桂林承接杨国华校友的倡导,号召更多的校友积极参与校友活动中来,希望与会人员在新的一年里大展宏图,万事如意。

年会过程中还穿插了许多游戏环节,校友们积极参与,大大增加了年会的趣味性。校友陈达和音乐系的学子们用精彩的节目表演,把年会推向高潮,使年会现场掌声不断。

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本次年会盛典也迎来了尾声,祝愿校友们新年新气象,事业展宏图!(张培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