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会二维码

  • 校友会平台小程序

GGS佛山校友会一周年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8-20 点击数:


8月19日,为庆祝“GGS佛山校友会成立一周年”,佛山校友会的校友们组织了庆典活动。

上午,校友们陆续抵达平沙岛过渡口集合,前往此次活动的目的地“飞虎野战拓展基地”。到达目的后,主持人介绍佛山校友分会理事会架构,接着连线杨国华会长,会长感谢校友们的支持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接下来是游戏环节:“自我介绍”、“摄影围圈挥手”、“欢乐指压板”、“爱的跳跃”等小游戏让难得有机会聚一起的校友们加深了彼此间的感情,众多好玩的游戏让校友们逐渐忘却了旅途的劳累。参加活动的校友们纷纷表示找到了组织、找到了家,以后会积极参加校友会活动。

本次活动得益于学校的发展,领导的重视和校友们的努力,在推进校友工作开展的同时,也提升了校友们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与合作。至此GGS佛山校友会一周年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人:梁梓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