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会二维码

  • 校友会平台小程序

责任与奉献助力校友会发展壮大——佛山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4-02 点击数:

近日,佛山校友分会理事会成员们于佛山校友会副会长林琮烁的公司(广东七星瓢虫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佛山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工作会议。

杨国华会长首先代表佛山校友理事会欢迎各位新理事们的加入,他总结了上一年理事会的工作成果以及不足,公布了《2019年佛山校友理事会榜样理事积分制度》 《2019年佛山校友会热心校友积分制度》。这两个制度的实行将提高理事们的参与积极性,增加佛山校友们的互动频率,共同打造一支有信念、有爱的佛山校友会团队。

与会校友们还讨论了今年佛山校友分会主办的第四届校友联谊会以及年会事宜。

此次会议确定了佛山校友分会2019年夏季理事服。该会服以黑色为底,红色为主色调,中间是独具佛山校友分会地域特色的舞狮图腾,寓意着团结、友爱、互帮互助。

相信在校友们的爱心和无私奉献精神的支持下,佛山校友分会团队一定会越来越壮大!(陈雨敏)

附:最新佛山校分会理事会成员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