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网站简介

网站简介

广工商“学工在线”网站简介

广州工商学院“学工在线”(http://www.gzgs.edu.cn/xsc)是我院思想政治教育的前沿阵地、弘扬时代主旋律的传播平台、展示学工系统风采的信息窗口。由学生处统筹主持、管理维护,学工系统协作建设,广大师生共同参与。网站以“中国梦 学子梦”为工作宗旨,以“以德为行 以学为上”为指导思想,在学院和党委领导、系部负责人及学院广大师生的关注下,在美术设计系、网络中心、计算机系等的大力支持下,网站2.0版2013年5月正式上线。

网站设计希望体现以下几个方面:

一、网站版面简洁大气,尝试营造视觉冲击力。主页网站页面以朝气蓬勃的大学生为主图,视觉冲击力强,特色鲜明,突出高校育人的特点;子网站(模块)风格一致,共同组建具有学工特色的网站群。“学工在线”主页最大的特点是其包含的所有二级网站均采用标准化的视觉形象识别系统进行统一设计、布局、建站,所有二级网站风格一致又各有特色,建设规范又突出个性,受到师生欢迎。

二、网站内容丰富,力争展现学工系统全貌。网站信息量大、内容全面、栏目丰富、重点突出、连接快捷,方便学习交流,用图文并茂地方式向师生及社会传递学校信息,同时是一个有特色的互动平台。网站主页为信息发布、形象展示的主要窗口,其版面设计、栏目设置、内容发布、用户服务等有着一定的特色;注重发挥互联网特性,设立咨询热线、官方微博、留言板和心灵驿站等,努力增强吸引力、可读性、亲和力。

三、网站管理规范,有效保障网站安全运行。由学生处负责人全面负责网站的管理,两名管理人员分别负责网站的日常维护、更新、管理和备份等。各子网站采用统一内容管理平台,信息员对子网站进行网站建设、权限分配和技术支持;对更新情况进行监督;对各子网站管理员进行备案和培训。子网站具体责任部门和个人对内容进行维护。

在今后的发展中,“学工在线”团队将进一步创新网站形式与内容,更好地服务广大学生,更好为学工系统同仁提供便捷、健康、优质的交流平台。

欢迎您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感谢支持与关注!

联系我们:

电话:020-86929609、86929607 传真:020-86929602

Email:ggs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