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工商学院教务处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考务管理   >   正文

2023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报名补充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05

外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因2023年TEM考试上级主管部门要求的报名时间较短,目前有部分学生未能及时完成报名,鉴于此原因,学校已向主办方申请数据延期上报但未得到回复。现将本次报名要求补充通知如下:

1.延期报名和缴费时间

报名、缴费时间延期至2023年3月6日中午12:00,请学院务必通知到未缴费或未确认延考年份学生,逾期不再接受补报!逾期不再接受补报!逾期不再接受补报!

2.报名和缴费方式

(1)2022年TEM延考考生未申请退费的,按原考生类型可选择在2023年或2024年参加考试。

按对应科目在下方扫码进行登记报考:

             问卷填写仅一次机会,请慎重填写!

(2)已申请2022年TEM延考且申请退费的考生,需重新报名缴费。此部分考生在下方扫码填写问卷,按问卷指引进行缴费。

3.2023年报考名单公布:2023年3月7日在教务处网站(https://www.gzgs.edu.cn/jwc/)上更新报考名单。

4.联系方式

联系人

联系电话

办公地点

咨询内容

梁老师

020-86929528

花都办公楼309

问卷填写、报名资格、缴费

                                              教务处

                                         2023年3月5日

版权所有:广州工商学院教务处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狮岭南环路28号  电话:020-86929528、86929619、86929839、86928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