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展现自我才艺 释放青春活力

作者: 时间:2019-04-11 点击数:

四月春光明媚,草长莺飞,充满希望。校园里百花齐放,百鸟争鸣,呈现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4月11日晚上七点,在这灯光与活力构成的舞台,在这舞姿和歌声汇集的海洋,会计系第五届才艺大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六楼。

本次大赛有幸邀请到了会计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全桂艳老师,学工组组长毛拓艺老师,学工组副组长苏建贤老师,学工组副组长黄国威老师,团总支书记吴飞老师,会计系各组织部门的指导老师以及会计系全体辅导员老师。同时还有兄弟院系书记处主席团成员来临现场观看。

其中本届才艺大赛决赛评分标准分为评委评分和观众投票,评委评分占60%,现场观众投票占40%。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分别是:李功清老师,周敏老师,罗爽妍老师,陈露老师,以及院艺术团声乐部部长黄琬淳同学,院艺术团舞蹈部部长姚世琨同学。

本次决赛经过初赛和复赛激烈的比拼,参加决赛的13组选手个个都是超强实力派,节目形式也是多种多样:有歌曲、舞蹈、小品、乐器弹唱等等,话不多说,接下来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会计系文艺团舞蹈队首先奉上了精心准备的开场舞《Joah》,引得台下观众阵阵尖叫,生命的魅力在舞蹈中挥洒,青春的风采在音乐中绽放。

节目清单

《Hellodance》——1号选手陈芬、张子科热情的舞蹈《Hellodance》把现场的气氛带动起来,为下面的表演开了一个好头。

《我还年轻》——2号选手黄嘉程、黄宇翔为我们带来了吉他弹唱,歌声伴着音乐,歌声空灵如泉水滴落一般,拨动人的心弦。

魔术表演——3号选手邓武康带来的魔术表演充满了神秘气息,吸引了全场观众的注意力。

《其实》——4号选手黄志伟表演了一曲动人独唱,正如原唱薛之谦充满感情的嗓音,该选手走心的演唱直叫人深深陷入歌声里。

《想要想要就是想要》——5号选手胡天泽为大家带来了一首原创吉他弹唱,歌声如人的固执,如人的执念,除了想要还是想要。

《一张考卷》——6号选手陈嘉欣、温祖业、何雅诗、江媚媚、张梦琦、庄婉腾、陈洛旭给我们带来了小品,每对父母都对孩子的学习有着无可奈何,正如古人云,养儿一百岁,长忧九十九。

《其实,我爱你差点天分》——由7号选手兼主持人赵君剑演绎,“不爱你的人,说什么都没用,分开时难过不能说,谁没有谁不能好好过,那天我们走了很久没有争吵过”感染了在场每位同学,其实真的,爱你,真的差了那么点天分。

嘉宾表演——上一届才艺大赛的冠军朱子雯、黄宇翔为我们带来了吉他弹唱。

《女孩》——8号选手叶铭智、赖兆基为大家演唱了一曲朗朗上口的高赞歌曲,也别有一番韵味。

《不痛》——9号选手魏思桐带来的不痛绝对可以说是现场live级水准了!“一点点痛的感觉,加上一点女孩的思念,承诺不算太遥远,当遥远只剩下一瞬间时,一步步靠近终点,再差一步便踏上令人陶醉的世界。”现场也在浓情歌曲的氛围下响起了阵阵的掌声。

《一个人》——10号选手颜家玲、莫少奇的“一个人”感染了在场的每位同学,把我们送回到一个人的情绪状态里面,声声入耳。

《那些花儿》 11号选手邵李桐的《那些花儿》,让我们想到如花儿般似的青春,那么娇艳美丽动人。

《西游》2号选手郭思珩、林格伊、陈珊、黄佳漫带来了舞蹈与古筝结合的舞蹈,也同样引得全场的阵阵掌声

《Bruises》最后一名选手刘菁用自己如火般的热情,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大部分音乐走嗓,少部分音乐走心,而今晚的表演者们恰恰属于后一种,天籁之音走遍台下观众身体的每一个细胞,充盈着青春的味道。

文艺团的执行团长李功清老师在最后说到,才艺大赛是青年大学生们展示自我、张扬个性、交流才艺、施展才能的舞台,它不仅能够提高艺术素养、审美情趣,同时还能够磨练意志、陶冶情操,丰富大学生活。作为青年大学生不仅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更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而艺术是人生美丽的色彩,我们应该用它丰富人生的画卷,使我们的青春更富有朝气与激情。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情。让温暖的阳光催开新的花蕾,带着美好的憧憬共同相约下一年的才艺大赛。

获奖名单

一等奖:魏思桐

二等奖:1.陈芬 张子科

2.小品:陈嘉欣 温祖业 何雅诗 江媚媚 张梦琦 庄婉腾 陈洛旭

三等奖:1.黄嘉程 黄宇翔

2.颜家玲 莫少奇

3.刘菁

优秀奖:1.黄志伟

2.邓武康

3.赵君剑

4.邵李桐

5.胡天泽

6.叶铭智 赖兆基

7.郭思珩 黄佳漫 林格伊 陈珊


广州工商学院 2003-2018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范湖开发区 邮编:528138                              主管人:张艺  联系方式:0757-8831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