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专业定位

财务管理专业是省内同类院校位居前列、特色鲜明的专业,有独具特色的示范性校内外实验实训基地,是创新校企合作模式的标兵、应用型本科教育的典范。本专业以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为导向,与行业龙头企业合作,契合新产业、新业态和新技术发展,形成智能财务管理专业发展优势,秉承“正德厚生、励志修能”的校训精神,并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能力为本位、创出特色、建设品牌”的办学思路,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企业智能财务人才需求,拓宽专业建设宽度,拔高人才培养高度,持续深化产教融合,积极与产业界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领域开展各种合作活动,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注重素质教育,突出能力培养,大力推进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实现教学做一体化。通过联合一流企业、培养一流人才、打造一流研发与应用服务平台,逐步扩大区域影响力,力争成为应用型本科教育的典范。


广州工商学院 2003-2018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范湖开发区 邮编:528138                              主管人:张艺  联系方式:0757-8831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