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跃动篮球 舞动青春

作者: 时间:2018-12-13 点击数:

又一年,青春与篮球赛再次相遇。为践行五进之“进体育馆”的思想,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团结协作精神,会计系2018“新生杯”篮球赛终于迎来收官之战!12月13日下午四时,刺骨的冬风也抵挡不住同学们对篮球的热情,篮球场上以文艺团舞蹈队带来的舞蹈预热,点燃了赛场上的热情,决赛之战的双方分别是J-SOSO球队和A-team球队。

比赛初始,双方互不相让,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随着比赛逐渐激烈,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进球得分。赛场上,队员们努力拼搏,在汗水中不断超越自我,追求胜利;场下,观众们难掩激动,既为他们时而肢体碰撞而担心,又为他们的不懈努力而感动。球员们带球、运球、扣球,一系列动作潇洒自如,他们一步步攻破对手的防守,为自己的队伍夺下宝贵的分数,可谓是精彩绝伦啊!

身体在球场上飞驰,沸腾着的热血,梦想在篮球框中奔放,J-SOSO球队和A-team球队的巅峰对决,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视觉盛宴。最后,A-team球队以41比38的成绩战胜了J-SOSO队,获得了新生杯的总冠军。而在女子篮球决赛中,J-SOSO队获得了冠军,wonder队夺得亚军。

在休息时段中,两场篮球技巧赛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分别是男生的三分大赛和女生的绕障碍物投篮。他们的动作展现了高超的技巧,为决赛添色不少。最后的获奖者分别是梁嘉明和邓欣彤。

一场完美的比赛离不开公平的裁判和记分员。此次决赛还进行了优秀裁判和优秀记分员的颁奖仪式,没有他们就没有完整的比赛。感谢院体育部的裁判员和记分员对本届“新生杯”篮球赛的支持与帮助。

2018届“新生杯”篮球赛至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球员们帅气的身影也将印刻在观众的心中。球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拼出了自己的风采,让在场所有人都看见会计系学子的团结力与凝聚力。在这个赛场,因为有你,所以精彩。

文字:郑海英

江晓彤

摄影:区晓琳

林小童

后期:区晓琳

审编:何洁岚

编辑:何芸婵


广州工商学院 2003-2018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范湖开发区 邮编:528138                              主管人:张艺  联系方式:0757-8831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