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青马工程 ‖ 与伟大同行 奔向诗和远方

作者: 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为响应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和切实提高团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以及提升其思想认识和工作能力,11月30日下午,会计系第三期青马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开班仪式在一教C-207教室正式举行。

本次开班仪式有幸邀请到了会计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全桂艳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学工组组长毛拓艺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学工组副组长苏建贤老师,团总支书记吴飞老师,各组织部门的指导老师。

青马工程各班的班导们和会计系各组织部门的干事代表们以及各班的团支书也参加了开班仪式。伴随着团歌的响起开班仪式正式拉开序幕。在开班仪式上,吴飞老师向大家阐述了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活动和开办本次培训班的意义以及想要达到的效果,并讲述了过去青马工程取得的成果。同时吴飞老师也向参加“青马”培训班的全体学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二是要坚持知行合一,做马克思主义的实践者。

随后全桂艳老师从新中国成立、国庆节由来、国旗、国徽、国歌的内涵、国家行政区、不能忘的日子、中国领导人和光辉历程这七个方面向大家传授党课,让大家重温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历史,从而坚定了大家跟党走的决心。

开班仪式结束后,各班导与各学员分别做自我介绍,让大家相互认识,也为接下来两天的活动的顺利进行做了一个良好的铺垫。至此,会计系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开班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开班仪式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对“青马工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理解。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青马学子将与伟大同行,奔向诗和远方。

文字:罗水森

摄影:陈志伟

审编:张雪怡

赖心如

编辑:高仕奇


广州工商学院 2003-2018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范湖开发区 邮编:528138                              主管人:张艺  联系方式:0757-8831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