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会计学院举行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选题专项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3-12-11 点击数:

12月8日下午,会计学院在三水校区院部楼311举行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选题专项论证会,特别邀请了校外专家温宪元教授、欧晓明教授参会,校内论证小组由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博士组成。

高少慧副院长首先宣读《关于做好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中关于毕业论文选题审定的要求,并在现场对所有参会老师进行分组交叉审核,对会计学院1779篇毕业论文题目进行逐条论证、审定。

综合专家意见,我们学院将开展全面的题目整改工作。整改工作小组召开小组的题目整改工作会议,传达专家的整改意见;再由每位毕业论文指导老师与学生沟通,重新共同修订毕业论文题目;最后上交学院,学院将举行第二次选题专项论证会。

本次论证会效果显著,各整改小组成员对毕业论文选题有了更清晰的方向,为接下来指导其他老师整改论文选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黄   雯

初审:高少慧

终审:任道纹



广州工商学院 2003-2018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范湖开发区 邮编:528138                              主管人:张艺  联系方式:0757-8831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