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会计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二次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10-27 点击数:

 

 

10月26日下午,会计学院在三水校区办公楼322报告厅召开了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二次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加。

周福萍副院长详细地介绍了评估背景、评估方案、主要任务、工作进度等内容,具体说明了教师在评估中需要做什么、怎么做、如何做的一系列问题,就评估工作各项内容做重点梳理,以确保评估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另外,为了抓好课堂质量,周院在会上宣读了《会计学院巡课制度》及《课程考核制度》等,希望老师们遵照执行,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讲好每一节课,做到随时可接受督导、领导或专家的听课,保证每一节课都是金课。

迎接评估是一项系统、复杂的工程,与学校、学院生存发展息息相关。会计学院上下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全员参与,确保评估工作顺利、有序开展。我们相信,只要我们振奋精神,求真务实,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就一定能够很好地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更好地促进学院内涵发展,借评估之势全面提高学院教学质量。

 

文:张艺

初审:周福萍

终审:任道纹


广州工商学院 2003-2018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范湖开发区 邮编:528138                              主管人:张艺  联系方式:0757-8831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