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易露霞副校长一行莅临会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3-10-18 点击数:

10月17日下午,学校易露霞副校长和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易亚军主任一行莅临会计学院调研并座谈,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首先,会计学院院长任道纹教授代表班子成员向易露霞副校长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任院长汇报了会计学院目前评估推进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易露霞副校长认真听取汇报并对问题一一做了解答。易露霞副校长对我院在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会计学院接下来的发展给予了建设性的指导建议:一是加强对新教师的培养和管理,加强说课和磨课,让新教师更好地站稳讲台;二是要以专业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凝练特色、打造专业;三是要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制度,确保各项教学评估工作顺利推进并有效落实。

随后,易亚军主任对会计学院的评估工作给予了指导。一是尽快完成教学大纲和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二是认真完善教学档案材料,做到层层把关;三是提前完成学院自评报告、学院领导说院情说教学管理、专业负责人说专业、课程负责人说课程、教师说课等工作,让全体教师提前熟悉内容。

此次调研,为会计学院教学评估提供了明确指导。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制定行之有效的教学评估工作措施,勇于探索,不断进步,充分展示专业特色,为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张艺

终审:任道纹


广州工商学院 2003-2018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范湖开发区 邮编:528138                              主管人:张艺  联系方式:0757-8831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