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会计学院领导参加一带一路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各专业工作委员会启动会暨未来技术技能与人文交流人才国际训练基地国际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7-04 点击数:

近日,一带一路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各专业工作委员会启动会暨未来技术技能与人文交流人才国际训练基地国际研讨会。会计学院院长任道纹博士/教授、副院长高少慧博士、副院长全桂艳副教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广州工商学院会计学院的“未来技术技能与人文交流人才国际训练基地-智能会计”在会上接受了颁发的证书,任道纹院长在研讨会上进行了发言。

参加本次会议,有利于会计学院深化校企协同合作,对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字:彭馨莹

审核:任道纹


50F5D

 


广州工商学院 2003-2018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范湖开发区 邮编:528138                              主管人:张艺  联系方式:0757-8831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