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喜讯:我院学子在2023年全国本科院校税收风险管理案例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何柳安 时间:2023-12-14 点击数:

全国本科院校税收风险管理案例大赛是由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联盟财政税务委员会指导的比赛,是目前全国本科院校中最具影响力的财税专业领域赛事之一。2023年,该比赛已经吸引了广东省内众多大学的大学生踊跃报名。

在2023年9月27日至2023年10月14日的广东省赛区网络初赛中,我院共有13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争夺后11月6日公布初赛结果,我院共有5支队伍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其中方鑫、李明政、曾钰平同学的队伍荣获广东省赛区二等奖、伍晓潼、莫羽欣、邓燕妮、李敏瑜等同学的队伍获得广东省赛区三等奖。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对该比赛非常重视,组织专任教师积极参与学生比赛的指导,从案例公司选取、写作思路规划、税务风险分析等核心模块给予专门的指导与训练,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在比赛中提升学生专业写作、财税分析、风险分析等专业能力,也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协作、互助共赢等团队精神。


本次竞赛彰显了我院近年专业教学能力与质量的提升,同时也彰显了我院专任教师的专业水平与指导能力,也极大程度地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有利于我院后续教学工作的开展,更利于我院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

撰稿人:何柳安

摄影:何柳安、余韵扬、张燕芳

初审:邓晔莹

终审:周福萍

时间:20231213



广州工商学院 2003-2018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范湖开发区 邮编:528138                              主管人:张艺  联系方式:0757-8831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