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会计学院召开校级会计学重点学科中期检查会

作者: 时间:2023-10-07 点击数:

 

近日,会计学院召开了校级会计学重点学科中期检查会。会议由任道纹院长主持,校级会计学重点学科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任院长根据现阶段的实际情况,总结了项目的工作进展和已完成的成果,肯定了项目取得的成效。接着,任院长梳理了课题目前的主要任务,包括发表高质量的论文、出版专著和教材、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一流专业建设以及获教学或科研成果奖等等。最后,项目组成员对项目研究期间所遇到的问题、困难和进展情况进行了讨论,任院长就下一阶段拟开展的重点工作及分工进行了布置。

本次会议的召开增进了项目组成员之间的了解,及时发现了不足,明晰了项目下一步工作方向,对课题后续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和按期实现预期目标起到促进作用。

文/图:彭馨莹

审 核:任道纹


广州工商学院 2003-2018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范湖开发区 邮编:528138                              主管人:张艺  联系方式:0757-8831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