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毕马威全球商务服务(广东)有限公司到我院宣讲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4-03-19 点击数:


 

 

【本网讯】20231019日,毕马威全球商务服务(广东)有限公司在第二实验大楼C205举行宣讲招聘会,我院2020200余位学生参加宣讲。

公司负责招聘的蔡文华经理从公司业务、员工职业发展、培训学习、薪酬与福利、岗位需求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

宣讲会结束后,近180名同学投递简历,经面试后,56名同学收到Offer,另有一些同学需接受总部的进一步面试,最终收到Offer的同学会更多,希望同学们以后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宣讲会,争取早日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工作。

 

 

 

                  


广州工商学院 2003-2018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范湖开发区 邮编:528138                              主管人:张艺  联系方式:0757-8831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