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2023年会计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燕塘)

作者: 时间:2023-12-07 点击数:

 

贯彻落实广州工商学院发【2023】《关于开展广州工商学院校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会计学院由全桂艳副院长、唐小梦一行人于2023126日230分对广东燕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拓岗走访。

(燕塘乳业郭葆春董事、全桂艳副院长合影)

在交流座谈会上,全桂艳副院长表示校企在过去的三年合作中已结下深厚的友谊,但合作项目相对单一,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应提升校企合作内涵,从人才融合班、会计人才输送等多方面合作。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深,对我院产业学院建设、学生就业工作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对进一步推动我院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窗体底端

/文 唐小梦

2023127

 


广州工商学院 2003-2018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范湖开发区 邮编:528138                              主管人:张艺  联系方式:0757-8831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