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信息门户 | 办公OA | 学校大事记 | 联系我们 | 校园视频

广工商学子喜获2023年“工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广东赛区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4-02-19 点击数:

近日,由中国工商银行主办的第十四届“工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圆满落幕。广州工商学院学子喜获2023年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广东赛区一等奖,展现卓越创新风采。

该大赛为海内外高校学子打造一流的金融科技创新舞台,旨在培养新时代金融科技创新人才,挖掘优秀创新成果,全面助力我国数字金融创新发展,赋能数字中国建设。自2010年开办以来,覆盖全国千余所高校,约400万大学生关注并参与,已输出5万余份金融创新作品。

2023年大赛以“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深耕高校学子创新发展沃土,围绕个人金融、场景金融、美好生活、无界创想四大方向,挖掘优质金融创新方案,共同打造数字时代的金融标杆产品,培养新时代推动数字化金融发展新格局。

在校关工委主任,智慧冷链产业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黄鹏老师的指导下,我校学生林梓煜李杨桦朱苗华作品《华e购——基于元宇宙金融的购物中心》荣获第十四届“工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广东赛区一等奖他们深入理解金融行业前沿动态,跨学科钻研和提升创新创业素养,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这是元宇宙团队继广东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获奖之后的新突破。

此次荣誉的取得,不仅是对师生团队辛勤付出的肯定,也是对学校学科专业科技创新的勉励。获奖团队表示,期待更多广工商优秀学子勇攀科技创新高峰,为学校带来更多荣誉。(校关工委、中国科协“薪火相传”学风工作室

广州工商学院 © 2003-2010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南环路28号 电话:020-86929603 86914402 传真:020-86929192(校办) 86914402(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