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信息门户 | 办公OA | 学校大事记 | 联系我们 | 校园视频

学校领导带队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

作者: 时间:2024-02-29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为全面了解教学运行状态,切实保障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2月26日上午,学校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6个检查小组,深入教学第一线,围绕教学环境及条件准备情况、教学秩序、教学状态、教学管理等方面开展全面检查。

校领导带队分别巡查了花都校区的教学楼、外语楼、音乐楼,三水校区的第一、二教学大楼、第一、二实验大楼及两校区的视频监控室,从检查情况来看,两校区整体教学秩序良好,各项保障工作到位。教师按时到岗,精神面貌饱满,课堂教学准备充分;学生到课率高,听课认真,学习态度端正;教学设施运转正常,教室环境整洁。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校领导督促相关教学单位和责任部门及时整改。

此次开学教学检查采取以各教学单位自查,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抽查的方式进行教学检查,是学校进一步强化教风学风建设的具体举措。紧接着,学校领导和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将不定期到两校区视频监控室进行集中听课看课教学检查。同时,各学院成立院级教学检查工作组进行常规检查。学校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质量根本,不断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和优良教风、学风的形成,持续推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不断迈上新台阶。(教务处)

广州工商学院 © 2003-2010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南环路28号 电话:020-86929603 86914402 传真:020-86929192(校办) 86914402(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