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信息门户 | 办公OA | 学校大事记 | 联系我们 | 校园视频

学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听课巡课

作者: 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工作的主阵地,学校一贯重视常规教学环节的规范管理。为落实合格评估整改工作举措,了解和掌握本科教学的实际情况,弘扬“德学”、践行“五进”,6月2-3日,在校长邝邦洪带领下,副校长易露霞、张辉,董事会办公室主任陆志丹,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黄鹏及教务处、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三水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分别深入两校区教学一线听课、巡课。

邝邦洪校长一行在三水校区第一教学大楼分别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志鹏老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以及管理学院李玉峻的《采购管理》课程,并在课后与老师进行了交流。他表示,两门课的授课教师备课认真充分,讲述条理清晰、深入浅出,能采用启发式、案例式教学,与学生互动良好;学生精神饱满、思维活跃,课堂秩序井然。邝邦洪校长对两门课的教学质量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在巡课课间,邝邦洪校长一行对三水校区第一教学大楼、第一实验大楼、教学监控中心进行了巡查。邝邦洪校长指出,要提醒师生按照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做好自身防护,确保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同时对教室管理提出了改进建议和要求。

学校领导、中层干部深入课堂听课,充分了解教学一线情况,是我校一贯坚持的做法,也是落实“以本为本”,推进本科教学改革和建设,把本科教育质量实实在在提起来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听课、巡课,能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总结教学中的典型经验,促进教风、学风建设,有效推动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和质量保障体系的完善。(教务处)

广州工商学院 © 2003-2010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028461号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南环路28号 电话:020-86929603 86914402 传真:020-86929192(校办) 86914402(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