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会二维码

  • 校友会平台小程序

倡议书

作者: 时间:2015-10-14 点击数:

全院党、团员,入党积极分子:

岭表多青山秀水,天狮岭卧虎藏龙。2015年12月8日,广州工商学院将迎来二十华诞,这是学院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二十年来,学校各方面的发展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校园面貌日新月异、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稳步提高,经过不懈的努力,广州工商学院步入了快速发展的轨道,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正向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阔步迈进。

广州工商学院从蓬门荜户,到跨越升本,成就万人高校,既归功于学院历届领导和教职员工心血凝聚,也离不开各级党组织的共襄其成,保驾护航。一直以来我院把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中的重要力量,在教学、科研、校园文化建设等多个领域,均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值母校二十华诞之际,我们倡议:广大党、团员,入党积极分子要继续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为学院校园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积极参加学院的募捐活动,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中共广州工商学院委员会

2015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