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会二维码

  • 校友会平台小程序

为广州工商学院建设发展添砖加瓦的倡议

作者: 时间:2015-10-01 点击数:

亲爱的老师、同学、校友: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弹指间,广州工商学院已经经历了二十载的春风雨露。2015年12月,学院将迎来二十华诞,这是学院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每一个广州工商学院人及其友人的盛大节日,更是学院凝聚人心、传递友情、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良好契机。

二十年峥嵘岁月,二十年风雨兼程;二十年滋兰惠树,二十年桃李芬芳。广州工商学院历届院领导和教职工齐心协力,默默耕耘,在教育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就,我们学院已发展成为具有较强办学实力和特色鲜明的本科层次的应用型大学。今日的广州工商学院,正值祖国教育改革发展的大好形势和跨越式发展的历史机遇。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学院的每一点进步与创新都牵动着我们的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更需要大家添砖加瓦、鼎力相助。

在广州工商学院建校二十周年之际,为了向学院二十周年校庆献礼,为了把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广州工商学院校友会特此发出倡议:倡议广州工商学院所有师生校友自愿为学院教育事业的建设发展捐资赠物,无私奉献,数量不拘,形式不限,重在积极参与,以充分彰显广州工商学院校友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所有捐赠将纳入“广州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用于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教学科研条件的改善、学生奖学金和助学金等,加快和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万间广厦,众匠所营;涓涓细流,终聚成河。您的每一份捐赠奉献,都是对学院的厚爱,对学院发展和建设的支持!俗话说: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您对教育事业的真诚付出,也必将会得到社会的认可与回报。师生校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为学院今天的成就喝彩,为学院明天的辉煌加油!

衷心祝愿您生活愉快,事业腾达,阖家幸福,万事顺意!

附:

乐捐通道

(1)银行汇款:

账户名:广东省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更名后为:广东省广州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账号:03971283000000031

开户行: 广州农商银行杨赤路支行

(如在银行柜员机操作则汇入——账户名:张学斌 )

(2)可通过网银、手机支付或支付宝等支付工具转至上述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