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会二维码

  • 校友会平台小程序

走出校园,面向社会——2021年5月校园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2021514日上午,广州工商学院校园招聘会在中心广场举办。此次招聘会面向二级学院全体应届毕业生,并邀请到校企合作单位:广东润文教育幼教集团、广东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广州市常记粮油有限公司等。

在招聘会现场,学生们手持简历和自荐书,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每家招聘单位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应聘和咨询的学生,用人单位耐心介绍从事相关岗位工作的技能要求及薪酬待遇等信息,现场气氛热烈。


(招聘会现场)


前来应聘的叶世杰同学说:这次招聘会工作岗位很全面,自己偏向选择与专业对口的工作岗位;张凯桐同学借助这次机会找到了心仪的公司与岗位。他们建议:在求职前,应做好充足的准备,并结合自身实际,才能找到合适的工作。

(正在采访叶世杰同学)


(张凯桐正在接受采访)


广东润文教育幼教集团的毕红云提到,一名合格的应聘者需有自己的心态、对职业的向往和自己的目标,年轻人一定要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并迅速成长。毕老师还对即将踏入工作岗位的同学们表达自己的期望:一定要走好,走稳,才能成为国家有用之才,是金子在哪都会发光。


(正在采访毕红云


广州市常记粮油有限公司的李佳龙对在校期间即将竞聘的大学生提出建议:要有工作意愿,要接触外面的世界,做好职业规划。对于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的学生,因为其专业知识面很广,可以先了解自己的性格和专业,才能有更好的职业规划。

(正在采访李佳龙)


通过此次招聘会,有效地构建起企业与应届毕业生间的桥梁,为本校的应届毕业生们搭建了丰富的就业平台,同时也为企业提供了引进大量高素质优秀人才的机会。最后,希望各位应届毕业生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实习机会,在工作中努力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努力完善自我,为母校增光,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