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学教育 > 院系风采 > 正文

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发展对象入党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1-11】

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支部组织建设,扩大党员队伍,增强支部凝聚力。经过党支部一年来的考察及党组织调查核实情况,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3年11月2日在第一教学楼A501课室召开了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发展对象党员和群众意见座谈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郭婷婷同志、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赵飞霞同志、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赵旭同志、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教师党员密静强同志、何欣倪同志、学生培养联系人张耀衡同志以及各位班级群众代表。此次会议由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郭婷婷同志主持。

郭婷婷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郭婷婷同志阐述本次座谈会目的,希望参会同志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拟吸收入党的发展对象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让党组织更加全面了解情况。

教师党员发言

座谈会上,首先由发展对象的入党联系人分别对他们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对现实表现做出了评价。参会群众代表有序地从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个人生活、学习、工作以及对班级的贡献和生活中的表现等方面开展了全面的评价。与会的党内外群众畅所欲言,肯定了马宝儀、区梓晴、杨桐、徐咏嘉、黄洁楠、彭婷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上起到的积极带头作用。会议一致认为以上6名拟吸收入党发展对象基本符合转为预备党员的条件。

参会群众发言

本次会议有助于党支部了解党员发展对象的日常表现情况,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也充分体现了党员发展过程接受群众监督的优良传统,有利于发展对象的考评和考察,也为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把好政治关。

上一条:工学院“专家进‘启航学生社区’”暨专业学术专题系列讲座第二场|大国工匠,科教兴国


下一条:工学院团委学生会破冰团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