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学教育 > 院系风采 > 正文

工学院团委学生会破冰团建

发布日期:【2023-11-11】

为进一步促进团学成员们之间的关系,增强团队凝聚力,工学院团学于2023年11月4日在厚德广场开展工学院团委学生会破冰团建活动,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来参加此次活动!

徐咏嘉师姐发言

工学院主席团成员徐咏嘉发言,她表示,本次团建是一次团学成员之间了解彼此的机会,缘分让我们相遇,希望大家能借助此次机会认识更多朋友,进而了解不同部门的职能,引导大家成为一名优秀的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加强各部门成员间交流和联系更好地共同工作,进一步促进我院团委学生会健康发展。最后师姐预祝本次破冰团建活动顺利开展!

破冰开始

1

记名字比拼

破冰团建正式开始,干事们被分成18个小组,各自围成一个圈,从第一个开始按顺时针来介绍自己的姓名、所属部门及兴趣爱好,后一位要复述前面全部人所说,再添加上自己的介绍。

2

抢凳子

每队派出一人代表,所有代表围着凳子转圈,当音乐停下来,则开始抢凳子坐下。每位队员都在积极拼抢,为队伍争夺最后的胜利。

3

飞花令

工作人员说出一个字,每队代表需要唱出歌名带这个字的一句歌词,并说出歌名。又要思考歌词,又要思考歌曲旋律,还要听起跑哨声,真是一心三用啊!

4

才艺表演

每个小组需要准备一个才艺节目,各部门的负责人和小干们轮番上阵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5

多环节闯关

此次环节分为多种,有斗鸡比拼、正话反说、看图说成语。各环节比赛场地位于不同教学楼,需要每个小组一同前往通关。

俯卧撑穿针:

既需要力量

又需要手的灵活性

斗鸡比拼:

既需要技巧

又需要身体蛮力

究竟是哪个更好用呢?

看图说成语:

考验知识储量的时候到了

开动脑筋发挥想象

说出指定的成语

看看谁才是“最强大脑”!

正话反说:

集中注意力

可不要被指令带偏了

不然可要拖长时间了噢~

6

错位时空

这也是破冰团建的最后一个环节啦!倒计时30分钟,需要每个小组找出在学校找出图片上的东西。这也是时间、眼力和脑力的比拼噢!

表彰奖励

经过一天的努力,所有小组都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现经过工作人员计分,决出了本次活动的名次。

获奖名单:第四小组获得一等奖,第八、十五小组获得二等奖,第二、十、十三、十八小组获得三等奖。

结束&开始

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到这里,本次工学院破冰团建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在本次活动中,部门之间共同参加游戏,干部与干事们齐心协力完成任务,相信每一个人的心都紧紧地牵在了一起。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能继续发扬优良的团队协作精神,为工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和团学迈着同样的步调,一起奔向更好的明天!


上一条: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发展对象入党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工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干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