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学教育 > 院系风采 > 正文

【商学院】为创业铺路,为梦想领航——广州工商学院“花屿”一站式学生社区揭牌!

发布日期:【2023-09-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教育部关于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的工作要求,9月26日下午,广州工商学院“花屿”一站式学生社区暨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在商学院二楼空中平台正式揭牌成立。广州工商学院党委书记张振超同志,副校长朱特威同志,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林波同志,学校党委办公室、宣传部及学生处负责人,商学院师生代表们出席本次揭牌仪式。

揭幕仪式由朱特威副校长主持。朱校长表示,学校为充分发挥“一站式”学生社区的育人优势和作用,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特在花都校区商学院二楼成立广州工商学院“花屿”一站式学生社区,打造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等学生工作综合育人五大板块。

张振超书记为揭幕仪式致辞,他指出“一站式”学生社区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实践活动,是适应新形势新情况,是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体制创新。张书记也表示,学校将依托“花屿”一站式学生社区平台,打造思想政治教育、学术实践指导、心理情绪释放、师生交流服务、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服务综合育人五大板块。彰显一个点,带动一大片,发挥朋辈育人优势,让学生社区管理更生动更活泼。

在礼炮的绽放中,领导们为广州工商学院“花屿”一站式学生社区揭牌,并参观了社区,切身体验了社区中各种桌游的乐趣。

广州工商学院“花屿”一站式学生社区的成立,将结合商学院“崇德致知,弘商济民”的理念,围绕社区育人目标特色开展各项工作,通过创新多方联动、协同育人的管理机制,使之成为开展党建思政工作的前沿阵地、“三全育人”的有效阵地,为学生成长成才汇聚大能量、澎湃正能量,切实提升育人质效。

上一条:【会计学院】校企融合 我校2023级智能财管实验班开班仪式顺利举办!


下一条:【会计学院】请检阅~现场直击2023级新生军训结业典礼!